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月春风暖人心 身边雷锋伴我行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开展“责任央企、志愿先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剪影

2017-03-13 09: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三月,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弘扬雷锋精神的服务月。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按照公司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深入员工丰富多彩的生活中,采撷到他们富有朝气蓬勃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剪影,听一听他们铺轨架梁的平凡故事,心里发暖备感可亲可敬;看一看他们风雨无阻的劳动背影,梦里插翅越飞越高。从这一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镜头,不难看出这是一支活力冲天的铺架团队,有这些实实在在接地气的铺架尖兵,有这些真真切切正能量的筑路弟兄,一些施工难题和自然难题,何愁不迎刃而解。愿三月的春风绿遍所有的季节,美丽筑路工的生活如诗如画。五公司副总经理(兼经理)邵小良和项目书记邵光灿以自身正能量的言行助力三月的春风温暖人心、美丽梦境。(杜晓言)

viewfile.jpeg

图一、为项目部杨哲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义务搀扶驻地老大爷过马路。

viewfile-1.jpeg

图二、项目部轨排队乔宏州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义务为驻地清扫街道。

viewfile-2.jpeg

  图三、项目部杜晓言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义务关闭走廊灯,被誉为“项目部的灯长”。

viewfile-3.jpeg

图四、项目部罗永振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向安质部人员义务传授消防知识

viewfile-4.jpeg

    图五、项目部架桥队郭成金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义务维修架桥机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