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公司通让项目:观看讲座渡“三八”

2017-03-12 21: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根据公司《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落实深化女职工“书香伴我行,劳动展风采”的系列活动,在“三八”节的上午,通让项目部组织女职工及在家的男同胞观看百家讲坛人名大学金正昆教授的礼仪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由项目书记田强表达了党工委对女职工节日的衷心问候和祝福——《通让因你而美丽》美篇制作发微信群里;肯定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作风及成绩;号召大家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社会共创建。之后的两小时大家认真的观看了金正昆《礼仪讲座》,并做了笔记。

金正昆教授从身边的礼仪娓娓道来——交往的艺术、形象的塑造、节庆礼仪、会展礼仪......课后,王嫂子和强苗苗别走边交谈着。

“受益匪浅呀!领带的佩戴、握手的方法等等平日里都习以为常认为是对得,这一听课才知道差距。”王嫂子感慨着。

“穿着搭配、肢体语言这么考究180后的美女苗苗惊讶着。

“举止优雅,做精致女人必须多读书多听讲座”笔者路过插嘴道。

讲座之后的二工区召开了座谈会。三个美女各自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在坐的一致认为面临退休老党员王兴海夫妇的爱情故事最为动人——王嫂子从21岁相亲,由陕西远嫁安徽,孤苦伶仃一人,工作、生儿育女、奉养老人、一人撑起一个家。年年翘首期盼丈夫荣归故里。到如今退休陪王队走天涯一直到老。

通让项目位数不多的女性认为过了一个往常不一样的节日,在受王嫂子的爱情故事感染,新一代女性更要“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工作中的女人尤为美丽。“三八”后,女同胞们不约而同的提出:“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性女性”的口号!(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