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党校在幸福家园受“青睐”

2017-03-11 19: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工委为了强化党员的自身修养,加大党员对党课学习的力度,充分利用手机党校的优势,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让手机党校在幸福家园演绎常态化和谐音。

1.jpg

手机党校形式新颖,贴近党员,大大减少了党员因室外作业时间长,流动性大、工程项目工期紧等不利学习因素而无法自主学习的情况。手机党校实时下工地,为广大党员送去了“大礼包”,在歇班闲暇之余随时进入手机党校学习党课讲堂、专题影片、职业培训等主题内容,有效增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工作效率,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的共赢场面。

该项目部自手机党校APP上线以来,就掀起了全面学习党课教育、时事热点的热潮,全体党员工作之余、吃饭之余、工地歇息之余等只要一有时间,便会掏出“掌中宝”,学习当天的党课内容,甚至有党员把手机党校当做最大的兴趣爱好,体验“书中自有黄金屋”的乐趣。

手机党校采用“互联网+微时代”模式,全面覆盖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员的学习范围,延伸了党的手掌,既方便快捷,又督促有力,目前该项目注册党员保持每天上线学习,将强有力劲头一直延伸,让手机党校学习常态化。

为了确保手机党校起到良好的学习效果,一是项目党工委不定期检查党员的学习情况;二是在项目部qq群和微信群内进行适时提醒;三是党员的学习完成率与当季的绩效工资挂钩。(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