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组织女员工“三八”节春游活动

2017-03-10 20: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为丰富工地女工文化生活,使常年生活在一线的女工度过一个愉快节日,3月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部组织女员工及来队家属迎“三八”节春游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大家来到了美丽的天香园,工作的疲劳被春阳融化掉,身心得以轻松。天香园是江西省赣派盆景基地和花卉基地,该园广植林木,培育花草,吸引了大批鸟禽,被称为“鸟类的天堂”。园内还有茶艺馆、金佛堂、云泉书画室等仿古建筑,树木掩映,绿草如茵,花香满园,不愧为南昌的“市”外桃源。大家兴致勃勃的观看着,同时不忘拍照留念,欢声笑语荡漾期间,静静的感受舒适与惬意优美的自然风光,大家都深深陶醉、流年忘返。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女工的工作压力,充实了女工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女工情操,同时也感受到了组织对她们的关怀和重视,使她们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