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路、爱路、护路”万人签名活动在安康铁路公安处辖区举行

2017-03-10 13: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3月9日,陕西省护路办、综治办、西安铁路局、安康市综治办在汉阴县涧池中学举办全省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路、爱路、护路”万人签名活动。安康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汉阴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安康、汉中、商洛市综治办负责人、安康市辖区所有县区相关负责人及汉阴县境内所有中小学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期间,省市领导和西安铁路局相关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安康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周佐伟就近年来辖区铁路治安形势、路外宣传、地铁联勤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发言,汉阴县涧池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签名活动,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宣传教育师生群众等共计3000余人次。(杨长空 刘耀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