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昨天,今天,明天 ——中铁七局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2017-03-09 14: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伟

郑州消息 3月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经营开发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由各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的经营开发工作做总结发言。

2016年经营开发中心通过各部室及驻外办事处的不懈努力,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30亿经营开发任务,为公司2017年扩大再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营开发中心部长李冲在会上提出经营开发中心理念:一、敬业共荣篇:团结、责任,努力、共生;敬业、精业、 勤业、专业;二、励志篇:成功是因为态度;最大的恶习就是等待和拖延;遇到问题要找方法,而不是找借口;天道酬勤意思是,你越努力,运气就越好;三、诫勉篇:有智慧,请奉献你的智慧;没有智慧,请奉献你的汗水;没有汗水,请奉献你的岗位;四、机会篇:公司的问题就是你改善的机会,竞争对手的问题就是你变强的机会,业主的问题就是你提供服务的机会,同事的问题就是你提供支持建立合作的机会,领导的问题就是你积极解决获得信任的机会。

会上李冲强调,纪律要加强、执行力、业务水平要提高,要求开发中心全体人员按照2月20日的会议纪要要求约束自己,提高自己。

公司副总经理刘博与会发言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纪律,着装统一、整洁,展现经营开发中心良好的工作风貌;

二是服从工作安排,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并引用张建国总经理在某次会议上的讲话“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与大家共勉;三是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经营开发中心其他同志应当向史书亮、刘倩、宋恒、廖志伟四位同志学习,在工作之余,考取造价、一建等职业资格证书。四是在2017年,以末位淘汰制淘汰工作中表现最差的同志;五是各办事处对所跟踪的项目,要盯住重点、主动出击、拓展空间。148904185910177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