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美化环境

2017-03-09 13: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暖,草木吐新绿,正是种花栽树的好时节。3月7日,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的干部职工忙的不亦乐乎,挖坑的、运土的、抬树的、为盆栽花木倒盆的,人人干的喜笑颜开。灿烂的阳光映照着一张张金色的笑脸。

为打造绿色环保美好的工作环境,该段救援车间进入三月份以来,组织辖管安康、勉西、万源救援列车干部职工利用工闲时间,种花栽树优化工作场所。目前,大家已栽树22棵,为盆栽倒盆38盆,修剪树木39棵,救援基地面貌焕然一新。

职工们望着本是荒坡而现在挺立着的一排排树木和一盆盆漂亮的盆景花草,露出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与金色的阳光映照争辉。

图为该段救援车间安康救援列车职工正在为盆栽植物倒盆

IMG2017030717273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