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举办现场会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2017-03-09 09: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党委容县线路车间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现场会会常.JPG

图为:玉林工务段党委容县线路车间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现场会会常

2月25日,玉林工务段党委集中管内16个车间党支部(总支书记)和段党群部门人员及部分党小组长40多人,在容县线路车间召开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现场会,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该段管内容县线路车间党支部,在2016年底通过了局标准化党支部的检查考核,被命名为局第二批标准化党支部。该段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参观学习容县线路车间标准化党支部党员活动室、9148先锋队品牌建设、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榜样力量等文化建设及支部台帐,互相学习借鉴标准化支部“三会一课”、党内品牌攻关、主题实践活动等等。容县线路车间党支部谭日佳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做法与体会,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深有感受,开拓了思路,增长了知识。

该段党委领导详细点评了容县线路车间创建标准化党支部的经验,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开展标准化车间建设,认真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抓好创岗建区、 “三无”竞赛、岗位当能手,攻坚做标杆、“三亮三比三评”以及对党小组的考核评比等活动,借鉴先进经验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共同提高,力争创建更多更好的标准化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