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殊的"三八"节

2017-03-09 09: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3月8日,是女性特有的节日,很多女性在娱乐或者休息,感受着亲人和朋友的祝福,感受着社会尊重,享受着节日的温馨。然而就在这一天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Z40次列车上的女乘务员们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对于刚上班不久的90后女乘务员柴明明而言,这天没有假期,也没有礼物,有的只是她对旅客的一次次安全提醒。在她的车厢里有这样一位老人,自身患有偏瘫,行动不便,单独乘车,柴明明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有什么需求随时找我。”“感觉怎么样?车厢温度还可以吗?”“这是热水,小心别烫着1“这个区间列车晃动大,注意防护1……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随时提供着细致入微的服务。旅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乘务员的细心服务感慨万分。 

      时间过的飞快,列车很快到达苏州站,老人的家人早已在站台上等候,车停稳,柴明明小心翼翼地扶着老人下车,平安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一路上的重点服务让旅客很满意,面对旅客的感谢,她说:“这都是我们分内的工作,你们能安全到家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感谢。”

      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列车员用忠诚奉献无私来诠释着“三八”节的特殊意义,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履行着一个最普通的铁路职工的职责,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列车上的最美之花绽放!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