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让您体验人间“三月”天

2017-03-09 09: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旅途很长,长到几千公里;旅途很短,短到让我们的服务走进每一位旅客心里。2017年3月8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出乘的日子。列车在乌鲁木齐站始发后,乘务员们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大叔,我把您的轮椅放到了车厢那头儿,您小心点儿。”只听到13号车厢乘务员対一位旅客说道。王先生是一位行动不便的旅客,今天独自一人前往北京探望姐姐。一上车,乘务员就帮她放好了行李和轮椅,并嘱咐他,有事一定要找她。一路上,乘务员为王先生接水、订餐,方便了他的旅行。

乘务员汪洋是值乘在硬座车厢的一个小伙子,乘坐在他车厢的旅客都会被他的热情所感染,独特幽默的安全宣传,总是给旅客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提醒旅客注意安全的同时,还给旅客带来了快乐。

14号车厢的高美娟在前一趟的乘务中,遇到了两位聋哑旅客,她用写纸条的方式与她们交流,不仅向他们介绍了列车上的服务设施,方便他们使用,还送上了温馨提示。两位旅客笑着为她伸出大拇指“点赞”。

北京三组每年承担着48趟的乘务工作。在每一趟的乘务中,都会遇到很多需要帮助的旅客,她“他”们用平凡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乘坐在列车上的每一位旅客,都沐浴在人间“三月”天的春风里。图为: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乘务员,在为旅客服务。

0308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