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度妇女节 关爱“半边天”

2017-03-08 21: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我们又迎来了第107个国际妇女节纪念日。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为了丰富广大女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为了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增强项目凝聚力,3月8日,昌赣客专架梁工区组织女员工们开展了系列活动。

我们围绕“巾帼情•一局梦,我与企业共成长”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向工区女员工“送知识”、“送关爱”,分别赠送了《阅读与家教》、《最美书香——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征文集》和《做自己的健康天使》。与此同时,工区工会还为每名女员工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节日祝福卡和康乃馨。

为了度过一个轻松而愉悦的节日,我们组织女员工去参观了中国吉州窑博物馆,吉州窑,又名永和窑、东昌窑,兴于五代、北宋,极盛于南宋,创烧于晚唐,而衰于元末,迄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古代江南地区一座举世闻名的综合性窑场,其产品种类繁多,风格多样,以黑釉瓷和彩绘瓷最负盛名,黑釉瓷中木叶天目、剪纸贴花、窑变釉纹等产品更是器走天下、誉满世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欢乐和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通过“三八”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既娱乐了身心,又使大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工会主席为女员工发放书籍和节日贺卡.jpg

工会主席为女员工发放书籍和节日贺卡

女员工参观吉州窑博物馆.jpg

女员工参观吉州窑博物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