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母行千里,儿担忧西域巾帼保您平安路

2017-03-08 16: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三月的鲜花芬芳了你的名字,三月的小雨打湿了那首歌。和一九六三年并肩走来的不只是您的名字。还有一座永垂不朽的丰碑,爱的丰碑;一个经久不断的故事,那就是为人民服务。

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乘警长杨宏臣巡视车厢发现乘坐在15车3号座位80岁罗延琼老人经询问老人一个人单独旅行,而且身上携带大量现金并且言语间有点不太正常,一时清楚一时糊涂,老人家住新疆阿拉尔市马滩镇7团团结路,农一师退休工人。经联系家人并不知道老人单独出行去往北京希望列车能够保证老人安全到站。随后乘警长叮嘱本车厢乘务员张玲玲做以重点盯控,并告知当班车长宋友刚这位旅客的情况。随后列车长为80岁罗延琼补票至8车13下,列车长宋友刚和乘警长杨宏臣为老人送去了爱心盒饭,并且告诉她让她安安心心坐车,我们会顺利送她到站,并且会照顾她,随即告知8号乘务员一路上对这位老人进行特殊重点对待照顾,乘警长杨宏臣通知农一师驻京办在列车到北京站后将老人顺利接走。

西域巾帼坚持将“学习雷锋”作为一项常态性的活动,倡导职工将之作为行为的标杆,真正的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让世界充满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