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域巾帼号”开展庆三·八拔河比赛

2017-03-08 14:4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勇 师英姿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展示妇女同胞的良好精神风貌,北京二队各班组在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活动中心举办了“西域巾帼号”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由北京二队工会组织,共3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场上各班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场上,大伙使出浑身的力气,你拉过来,我拉过去,谁都不让谁,各班组啦啦队则声嘶力竭地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二队4组的运动员们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队员的意志力,同时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丰富了妇女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妇女们的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