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紧锣密鼓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7-03-08 09: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建民 糜强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安康机务段党委高度重视,紧密安排,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运输组织、强化内部稳控、严肃履责考核入手,发挥政治核心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这个段成立“两会”安全风险管控领导小组,将春运安全包保时间延长至“两会”结束,从思想稳定、职工两纪、干部履责、应急处置等方面入手,再次细化各级党政管理干部管控目标、检查重点和工作方法,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岗,形成上下联通,立体防控的政治保障格局,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他们精心挑选业务精、素质硬的党员机班担当“两会”代表乘坐旅客列车牵引任务,实行“一日一案、一处一案和一车一案”组织流程,组织行车包保干部对“两会”期间重点列车进行趟趟添乘,加强对继乘交接、发车确认、车机联控、LKJ操作、途中调速、站停对标6项作业关键的帮教指导,全力确保列车平稳操纵、安全正点。

他们分层细化各党支部信访应急预警范围、组织指挥、部门分工、工作保障和紧急处置措施,认真分析职工思想动态,摸排查找“关键人员”,通过登门家访、面对面谈心等有效措施,积极化解不安定因素。启动稳定信息“舆情零报告”制度,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监管,防止造成不良影响。

他们通过“钉钉”履责轨迹、现场管理平台、查看工作手账等方式,对全段干部在会议期间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加大对干部包保检查、机车添乘、现场盯控等方面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履责不力、信息不畅、工作漂浮的干部进行严肃追责处理并通报考核,督导各级干部包保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