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的贴心“小棉袄”

2017-03-07 12: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糜强

“张师傅,劳保用品现在要发放到个人,说一下您的家庭地址,我们给你送货上门1安康机务段准备退勤的机车乘务员张安胜手机中传来的声音。

为搞好运输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乘务员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运输生产当中,该段运用车间组成“党员突击队”,运用个人私家车,分批将乘务员劳保用品配送到乘务员家中。同时,针对部分职工家庭收入单一,家人患病的困难职工,安排党员骨干进行全面摸排,通过工会申领困难补助金、党员集资帮困等多渠道,彻底为职工排忧解难。

生活方面,党员突击队还对乘务待乘房间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对室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休息环境。在食品安全方面,制定乘务员就餐食谱,严控食物采购源头,过期异味食品绝不出售,餐具的清洗消毒加强监督,确保就餐食品安全。

“这党员的觉悟就是不一般,真是我们职工的贴心‘小棉袄’啊,哈哈……1张安胜高兴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