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举办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

2017-03-07 11: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刘强 李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展现广大女职工风采。

3月7日上午9时,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工会在临河、乌海两地同时举办打保龄球、飞镖、踢毽子等趣味文体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该分段工会分乌海、临河两地同时举办,临河活动地点在机关院内,乌海在车间院内,两地女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每个项目取前三名。在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参赛者认真投入,观看者呐喊助威,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打保龄球、飞镖的现场最为热闹,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很多女职工在活动后表示,参加活动最主要是图个高兴劲儿,比赛输赢是次要的。广大女职工通过参与活动,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积极向上的活力,增强了全体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图为临河分段“三八”妇女节比赛现场

(杨红梅 刘强 李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