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条例》和《准则》

2017-03-07 09: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杨晓芳

3月7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利用2月份生产经营会后时间,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组织了2017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和纪律意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主持学习会议。

学习中,屈新升以如何召开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内容,同时对《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

屈新升强调,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除了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外,还应注重自学,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要做到洁身自好,给广大职工做好表率;要做好基层项目的宣传教育工作,向广大党员解读好《条例》与《准则》的相关内容,使得全体党员干部能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行为有度,行为依则,充分实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项目部负责人、分公司机关党员16人参加学习。(文图:杨晓芳)

学习会议现场.jpg

学习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