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全力确保集中修施工安全

2017-03-06 09: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 杨淑光

洛阳工务段管内陇海、焦柳线集中修自2月27日开始,3月31日结束。期间将完成更换道岔、成段换轨、工电联合整治道岔等多项施工,同时开展大中型机械化线路维修。各项施工多点开花,施工任务重,对安全影响较大。施工开始一周来,洛阳工务段精心抓好施工组织,全方位强化安全卡控,确保了各项施工顺利进行。

该段成立了集中修施工领导小组,由段党政正职亲自担任组长,分别指派专人负责安全、技术、材料运输和施工计划审批,明确了各项施工的安全、技术负责人和施工组织方案、安全卡控措施,把责任明确到人头,把防范落实到细处。该段要求施工期间开好“两个会”, 每天由施工负责人组织施工人员召开点前布置会和点后总结会,详细记录施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每天由调度收集各项施工情况,做好施工电报传达、计划审批等工作,确保施工秩序良好。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该段严把施工安全红线,严禁劳务工单独上道作业,严禁天窗点外违规上道作业,严禁不设专职防护作业,严禁 擅自变更作业计划或变更作业地点,违章冒险放行列车。集中修开始以来,所有包保干部全部到岗到位,加强作业跟班,严把安全关键,确保了各项施工顺利推进。(汤金生 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