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开展“党总支书记推荐读书”活动

2017-03-05 23: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决定在新的一年里给员工们“充充电”,并打算将学习“坚持到底”。

在上级党委、团委组织的“职工书屋”、“职工夜校”、“青年书屋”活动的基础上,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推荐读书” 活动,并有针对性地购买发放了各专业读物,比如向工程技术人员推荐发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高速铁路远动技术》,向政工管理人员推荐发放《办公室主任工作管理手册》和《实用公文写作》等。鼓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用心去读书,认真去学习,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勤于动脑、勤于动笔,勤于总结。

党总支书记推荐读书活动每半年将会向员工推荐一本读物,主要导向但不限于工程施工技术、工程经济核算等方面,并制定针对性的考核办法,并不定期组织讨论、考试或者写读书总结,力求达到加强员工修养,提高员工素质的组中目的。(蒋葆华)

党总支推荐读书(蒋葆华).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