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场制作钢筋笼

2017-03-05 23: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2017年3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独古档大桥桩基施工进入高潮阶段,由于从钢筋加工场加工、运输钢筋笼多有不便,钢筋笼供应成为制约桩基浇筑的难点。为确保桩基成孔后的及时浇筑,职工们提议现场制作钢筋笼,以保证桩基终孔后能够及时浇筑。在项目部领导的支持下,担负独古档大桥施工的职工们,立即运来了各种型号的钢材,并按照技术人员交底的规范尺寸和制作标准,随即展开钢筋笼的加工制作。图为职工们现场制作的钢筋笼。(刘文阁)

职工们在独古档大桥工地现场绑轧钢筋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