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台河站开出首趟组团玉米大列

2017-03-03 09: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哈尔滨铁道报消息 2月25日17时,随着风笛长鸣,编组57辆、满载3809吨玉米的84104次货物列车缓缓从七台河站所属勃利站发出。这趟玉米大列一路向南,奔赴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永州东、双清、娄底等站。这是今年七台河站抢前抓早,积极探索粮食企业“组团发货”新模式下开出的第一趟玉米大列。

春节过后,该站加大运输市场调查力度,组织专业营销人员对管内各大粮食企业走访摸排,在了解库存的同时,梳理企业运输需求。他们发现,勃利县清源米业、龙安粮油、德义赢粮油等多家粮食企业有大量玉米急需运往南方,但又没有一家企业具备直接开行粮食专列的条件。针对这一情况,该站提出多家企业“组团”发运的想法。这种运量大、时限短、效率高的运输方式,立即得到多家粮食企业的响应。

为保证玉米大列顺利开行,该站积极协调营运车辆,理顺中转运输的关键环节。他们组织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分3个梯队入驻3家粮食企业,对接协调各项运输事宜。同时,他们还充分准备人员机具,有序组织装卸作业,安排业务干部全程监控,严把装载质量关,采劝优先安排、优先取送、优先挂运”的“三优先”作业方式,保证列车编组及发运正点。

“长距离、大批量、一次性集中到达,玉米大列一定能提高咱们东北玉米的市场占有率,想想就高兴1勃利县德义赢粮油公司总经理潘百顺谈到此事难掩兴奋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