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表彰奖励22个基层单位

2017-03-03 09: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

(吴正琪)近期,成都铁路局通报了上年度安全优质基层单位名单,该局22个运输生产一线单位受到了表彰奖励。

2016年,成都局各系统以山区铁路防洪、高铁运输、劳动人身安全等风险防控为抓手,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部署,有效提升了路局驾驭企业安全管理的能力。2016年防洪期间,该局运用强有力的安全防控体系,依托人防、技防、物防等多种手段,成功防范了溜坍、落石等水害近200处,有力保障了汛期铁路运行秩序,确保了旅客列车运输安全。

今年初,根据安全优质站段评比办法相关规定,成都局安全优质站段评比领导小组对全局60个运输站段进行了评比考核。经过评定,来自该局车务、工务、客运、机务、供电、电务和车辆等系统的22个基层单位获得“2016年度安全优质站(段)”称号。根据相关规定,该局对获得称号的站段授予牌匾,并给予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