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绵乐客专项目开展清概工作部署会

2017-03-02 19: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泽胜

2017年3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会计师喻茂波带领公司财务部、物机部人员就成绵乐客专项目清概工作进行了梳理,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绵乐客专项目开展清概工作部署会,赵永琦.jpg

会上,项目部就成绵乐客专目前清概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清概的各项数据来源做了一一说明。随后,公司财务部就目前成绵乐清概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做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财务部提供的成本、收入、利润以及资金收支债权债务的数字必须依据报表,确保准确无误;二是工经部对于财务列支的收入,及时提供合同等支撑性资料,做到各项数据有理有据,并且做好同业主的清概工作,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积极配合,将清概工作的收益做到最大化;三是对于后期预计成本收入以及清概后各分部的合同分劈,项目部向公司提交可行性方案报告。

会后,喻总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项目部要认清成绵乐清概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对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清概工作方法提出了要求。喻总指出清概是项目施工最后结账的关键,关系到项目盈亏乃至公司的生存发展,希望项目部全员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按期、准确、细致地完成成绵乐客专项目的清概工作,做到清概工作无死角。喻总最后希望项目部清概人员把压力变成动力,把今天的困难变成明天的财富,为成都分公司经济效益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丁泽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