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金虎 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日照南站货车检修车间项目工程检查工作

2017-03-02 13:5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山西中南铁路通道日照南站货车检修车间项目部  郑毅

2月28日下午,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金虎到日照南站货车检修车间检查指导工作,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指挥部以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日照南站货车检修车间项目经理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金虎一行10人检查了检修车间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安茂平的工作汇报,对检修车间的施工情况,物资设备安装进度表示肯定。

在检查过程中,王金虎特别强调:一定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催促剩余物资设备尽快进场,及时安排专业人员安装调试,确保工程验收交付。项目经理安茂平做了表态:一定全力以赴,给通道公司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西中南铁路通道日照南站货车检修车间项目部  郑毅)          

viewfile.jpeg

听取工作汇报

viewfile-1.jpeg

进入钢结构厂房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