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召开

2017-03-01 15: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3月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在机关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努力开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惠平主持。在汉的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周志宇、陈思贵、徐毛宏、吴国琦、马海军、夏永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贾惠平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2017年需要“八个坚持、提升八项能力”,以做好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工作。

关于2017年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贾惠平从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加强宣传文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周志宇在行政工作报告中满怀激情地表示,2016年,对于集团公司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整章建制、系统磨合,以及资质业绩、市场准入等一系列内忧外患,我们全体武汉电气化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关于2017年企业面临的形势和生产经营主要目标,周志宇指出,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局,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用新长征的决心、越雪山的勇气、过草地的毅力,坚定不移地向着新的目标奋进,为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砥砺前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2016年,各级纪检组织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较好地履行了纪检监察职责,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2017年的工作,陈思贵表示,要自觉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重点是开展党委巡视工作、加强落实“两个责任”、开展监督检查、加强纪律审查、加强纪检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

会议听取了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职代会上党委、行政、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三总师副职、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