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7-03-01 15: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2月26日至27日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轨道分部举办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岗前安全教育培训项目部根据轨道工程特点,有针对性的培训了《铁路轨道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铁路工程基本作业施工安全技术规程》及《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规定,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时有效的消除施工中各类事故隐患,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做到安全、质量同在,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岗前教育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