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反恐演练进车站

2017-03-01 11: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樊玄鸽

为检验民警应对公共场合突发事件应激反应能力,3月1日,安康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黄珩组织执勤民警和车站职工在安康火车站广场开展了一场反恐防爆实战演练。

随着副所长黄珩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假想敌手持模拟凶器冲向进站口疯狂砍杀进站旅客,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并迅速上报警情,疏散旅客,拉起警戒线,将假想敌逼向死角。随后,增援民警携带单警装备火速赶到现场,采用三人小组反恐战术将假想敌制服并带离现场,整个演练过程用时不到三分钟。演练结束后,副所长黄珩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民警和车站职工反恐防暴实战技能和意识,保证了旅客日常出行平安。(刘耀武 樊玄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