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28 18: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欢

2月27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参开了轨道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对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

DSC_1365.JPG

会议由轨道公司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2016年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过往存在的问题,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对标段2017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今后的安全工作重点。

一是以强化安全体系建设,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主,不断完善、修订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管控,对施工中存在的危险源和环境因素定期进行识别、更新,制定管控方案,并督促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二是深入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确实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安全法制理念;三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采取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治理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四是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五是督促各单位积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使员工掌握应急情况下应具备的安全知识和有效避免生命财产损失的技能。六是加强重点关键部位盯控,强化现场安全措施落实。重点做好高风险工点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根据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安全风险动态辨识,建立高风险工点台账,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人,继续推行高风险工点领导跟班制度,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管理工作精神,确保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陈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