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段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稳步推进

2017-02-28 18: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2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又有一条11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圆满结束,本次迁改的110KV为吴鲁999线,至此,徐盐铁路2标段35KV及以上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已完成62%。

徐盐铁路工程是江苏省东西向高铁,是江苏省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被誉为苏北的“金腰带”。正线全长316公里,设计行车时速250公里。由中水四局有限公司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承担施工的2标段,共有13处超高压电力线路需要进行迁改。

为保证2017年35KV及以上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计划顺利实施,徐盐铁路2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优质、高效、安全、顺利的完成迁改任务,克服电压等级高,施工难度大,配合单位多,工期紧张等困难,上下团结一心,发扬协作精神,主动出击,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合理组织安排,对标段内剩余35kV及以上超高压电力线路进行迁改急缓顺序排列,逐项推进施工进度,逐条完成政策处理,为确保徐盐铁路工程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顺利迁改奠定了基础,为徐盐铁路工程2标段其余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积累了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