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南阳站房团支部义务帮助 农民工兄弟代购火车票

2017-02-28 16: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杰

南阳消息 “以前我都是自己到售票口排队买票,运气好的时候排个两三天可以买到票,运气不好一连排很多天也买不到,多亏了这群年轻人帮我订票,让我在家安安稳稳的过了个‘十五’。”几名劳务工人聚集到一起,七嘴八舌的说道。

原来,考虑到返工节点仍是春运期,火车票难预定,为了让工地的农民工兄弟顺利返岗,中铁七局五公司南阳站房团支部开展了“幸福之家”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的青年员工们组成志愿小分队,帮助劳务工人代购火车票。在春节放假前夕,志愿服务者对劳务人员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乘车地点、返程时间等进行了统计,然后通过网络、手机进行网络代购火车票,订票成功后,将乘车信息以短信的方式发给订票人,届时他们只要通过身份证取票就可以顺利踏上返岗的火车。

截止2月26日,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已经成功的为农民工兄弟预定车票45张,志愿者们通过订票的爱心服务,为那些不会上网和没有条件上网的农民工兄弟们送出了实实在在的关爱。

web登记已返工农民工车票信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