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体生日会 温暖员工心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轨道交通Z4线项目部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2017-02-28 09: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轨道交通Z4线项目部 王小东 张书祯

2月2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轨道交通Z4线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互送祝福,共同感受着Z4线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生日会由项目工委主任孙秀莲全程策划筹备,项目部食堂为一、二月份过生日的11名员工员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美味可口的饭菜。整场宴会气氛热烈,员工满怀喜悦,过生日的员工激动地说:“没想到在工地能度过这么温馨的生日,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项目书记吕宏胜、常务副经理耿志国出席集体生日会表示,通过开展集体生日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积极投身工作的正能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项目部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

轨道交通Z4线项目自上场以来,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从广大职工的需求出发,为了让员工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统一为大家配置床上用品,设立健身房、篮球尝羽毛球场,还配备了电视机、KTV系统、洗衣机、消毒柜、热水器、饮水机等设施,为员工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项目部开展食堂菜谱征集活动,每周制定不同菜谱,不断变换菜式菜样,真正让员工不仅吃得饱、更要吃得好。每月一次的集体生日会,已成为项目部又一项特色活动。

(轨道交通Z4线项目部 王小东 张书祯)

viewfile.jpeg

集体生日会合影

viewfile-1.jpeg

过集体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