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上的惊喜

2017-02-28 07: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请问,你们列车上有个叫宋丽英的餐车服务员吗?这是她爱人为她订的生日蛋糕。”2月22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70次“天山雪莲号”列车到达中卫站,餐车服务员宋丽英收到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

当天是北京六组餐车服务员宋丽英30岁的生日。由于工作原因,她不能与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宋丽英的爱人吴栋是列车餐车厨师,这次宋丽英过生日,夫妻俩都出乘在外,无法相聚。为了让宋丽英在列车上也能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吴栋特意托人在沿途车站附近的蛋糕店订了一个生日蛋糕,制造了这次意外的惊喜。

宋丽英接过蛋糕后甜蜜地说:“虽然我和爱人聚少离多,但我们互相理解,体谅彼此工作的辛苦,相互鼓励,把对家庭的思念化作工作的动力。”

列车长谢慧祝福宋丽英的同时,深情地说:“这对客运夫妻非常让人羡慕,也值得大家学习。我们客运工作就需要这种家庭幸福、工作努力、充满正能量的人。”

王 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