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米”烹制“提神宴”

2017-02-28 07:3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紫轩 赵鹏

(杨紫轩 赵鹏)2月19日清晨,在昆明北车辆段检修车间站修库外调车线旁,几名党员职工挥舞着铁锹、锄头埋头除草,额头渗出的汗珠打湿了他们衣服上的党徽。

“这次脸丢大了,回去我一定要把作业标准背下来,看书记以后找谁去劳动1“我才郁闷,就差1分,书记标准也定得太高了,90分才算合格1干活间隙,几人议论着。

今年以来,昆明北车辆段检修车间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调研,不断创新,大力开展内容接地气、策划有深度的党内活动。他们寻精米”为党员烹制丰盛的“提神宴”,受到党员热捧。在2月“春运战尝我在幕后作奉献”技能比武中,4名成绩靠后的党员受到义务除草的劳动“惩罚”。

“只有将内容这把‘米’选准、把载体这口‘锅’造好,才能烹制出受干部职工欢迎的‘提神宴’,让活动真正融入现尝服务现尝推动现常”该车间党总支书记陈川东形象地说。

在每月党内活动选题上,这个车间党总支坚持提前调研,带着问题制订活动方案。今年春运,该车间党总支开展“春运有我”实况直播、“让每一颗螺丝钉都精致起来”等党内活动,不断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有效扩大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