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 劳模先进培训班开班

2017-02-28 07: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作

(傅洛炜 周奇)为不断提升职工队伍建设水平,日前,成都铁路局弘扬工匠精神劳模先进培训班在成都局党(干)校开班。全国劳动模范、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巨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先进事迹报告。

仔细聆听巨晓林先进事迹报告后,参培学员感慨良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好人”、重庆机务段电力机车司机王博说:“巨晓林上班跟着师傅学,下班追着师傅问,工友不分长幼,都是他探讨问题的对象,这对我启发很大。作为青年职工,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勤奋踏实地干好工作。”

成都局共举办3期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为7天。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路局及以上先进生产(工作)者、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共青团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