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27 14: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2月25日在郑州召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总经济师李新武、三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小伟应邀出席会议,李新武并做了重要讲话。兰州工程段党总支副书记、段长张波主持会议,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通报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通报了本次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通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小伟指出:兰州工程段在2016年施工生产、经营、党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三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三公司总经济师李新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很充分,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及时对意见进行分析,开展谈心活动,查找问题,领导班子撰写的发言材料质量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并要求在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业务上狠下功夫,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兰州工程段党总支副书记、段长张波做总结发言,感谢李总和杨部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方位的会诊与指导。接下来,兰州工程段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地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引领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