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紧扣“两学一做”

2017-02-27 10: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近日来,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管内各党支部从开展专题宣讲、组织专题学习、注重谈心效果,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采取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

该车间总支组织3个党支部书记召开一次专题宣讲,由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当面向大家指导工作流程,并现场解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题和方法步骤,逐条对照,答疑解惑,让每个书记明确工作程序、时间节点以及标准要求,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该车间总支将段《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充分认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党总支委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指导责任。

该车间总支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按照“五必谈”的要求,开展相互谈心工作。党总支部书记带头谈,说实话、讲真话,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实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谈心写实表,为对照检查材料提供依据。党支部要对谈心进行指导和质量把关,对谈心质量不高的要督促重谈,保证把问题谈透、思想谈通、意见谈好。

该车间党总支按照段党委下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求,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方面进行细化,要求党员问题要准,分析到位、措施得力,所有支部支委的对照检查材料报总支有专人进行审核,标尺统一,对问题含糊,措施简单的推倒重来,对照检查材料符合要求的才能申请召开会议,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

(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