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 荣获西安市地铁公司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2017-02-27 10: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宪雷 伍振

西安电 (孟宪雷  伍振 报道)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新春。2月18日,从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2017年度地铁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3标项目部在地铁公司2016年度建设劳动竞赛中荣获“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6年,在西安市市委、市政府及地铁建设指挥部的正确领导和指挥协调下,地铁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表彰在地铁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个人,经西安地铁建设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认真评议,对地铁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奖牌,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3标获此殊荣。

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3标工程包含一站两区间,分别为阿房宫站、阿房宫站-西窑头站-汉城南路站两区间。2016年,项目部积极落实地铁公司劳动竞赛活动安排,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调动参建员工的积极性;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安全施工;积极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大力发扬“勇争第一”的项目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克服管线迁改繁杂、雾霾天气停工等不利因素影响,圆满完成了地铁公司制定的重要工作节点目标,为劳动竞赛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确保各项工作进展,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退迟婚期,加班加点奋战在地铁施工一线,实现了全线首家完成围挡施工,首家完成围护桩施工。

项目上场以来,西安地铁五号线TJSG-3标全体员工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有效的发挥了个人积极性和能动性,使项目部在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及资料管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在业主组织的安全生产考核及信誉考核中,连续三次荣获“A级”施工单位。项目部以质量两年行动为契机,高度重视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工地创建活动,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荣获了陕西拾文明工地”称号。在2016年陕西省建设工程城市治理及文明工地示范观摩会,项目部作为观摩工地之一,吸引了陕西省建设厅、各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施工企业和行业代表300余人次前来观摩学习。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新形势下的新任务,五号线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树立“追赶超越”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用事不过夜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卖力干,把各项工作贯彻好、落实好,不达目标不罢休,为公司地铁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viewfile-3.jpeg

在2017年度西安地铁建设工作会议上,西安地铁公司授予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2016年度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奖牌

viewfile-4.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荣获西安地铁公司2016年度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