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奉献赢赞誉

2017-02-26 10: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又一轮寒流来袭,沈阳地区室外最低温度接近零下20摄氏度。而当旅客掀起厚厚的防寒门帘走进沈阳站候车室时,顿感春意盎然。

为做好客运服务工作,沈阳站党委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在党员中开展亲情服务活动,并成立党员突击队,在客流高峰时段强化客运乘降组织,保证旅客乘降安全,努力压缩站停时间;售票党支部加开窗口,延长售票时间,通过广播、报纸和条幅等方式加大余票信息和加开客车宣传力度,组织党员通过流动售票、发放列车时刻表和介绍加开加挂信息等形式,方便旅客购票。同时,该站党委还要求各级团组织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工作中,科室党员承担东售票二厅售票任务,开放退票、改签、售票和制证窗口;节日期间守在候车室、站台、安检口等关键处所,强化管理。1月以来,他们共义务奉献近400人次。

围绕服务重点,该站党委深入开展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大服务品牌创建力度,打造了“轮椅哥爱心服务团队”、售票“奉之驿”导购台,整合了售票、客运、安检车间的服务资源,形成重点旅客链接式服务,实现了重点旅客有预约、有登记、有护送、有交接。

近日的一个早晨,一位女士满脸焦急地找到正在组织旅客上车的党员么浩求助,称自己年仅10岁的儿子突感身体不适。么浩了解情况后,立刻通知值班站长及值班主任,并呼叫了120救护车。据悉,由于救助及时,孩子已无大碍。1月13日以来,么浩所在的党支部已收到各类表扬近60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