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心”服务重点旅客

2017-02-24 10: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期间,西安客运段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推出了 “五心”服务法,即诚心、贴心、专心、用心、热心,同时配用重点旅客服务挂卡,在春运热潮中,更快速、方便地服务重点旅客,让重点旅客从上车到下车都能够优先享受到优质服务。

2017年2月12日,G656次列车刚从郑州东站开车大概10分钟,列车员发现餐车一位女士带着5岁左右的孩子,小孩的脸通红。经询问,小孩在上车前就有低烧现象,列车员吴敏急忙拿来体温计,帮他量体温。经测量,吴敏发现孩子还在发烧。她向列车长汇报后从药箱里拿出小儿退热贴帮他降温,同时用毛巾擦拭他的脸和手臂。一路上,吴敏多次询问孩子的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石家庄站到站前,吴敏又给孩子量了一次体温,这一次体温恢复正常了。孩子妈妈对吴敏的贴心服务表示很满意。列车抵达石家庄站后,吴敏建议孩子妈妈带孩子到附近医院进行一次详细检查。

春运期间,如G656次列车上的暖心故事在西安客运段还有很多。面对重点旅客,该段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五心”服务法则,为他们送上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