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铁路公安处服务套餐便民行

2017-02-24 10: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静

(莫静)为确保旅客返程平安有序,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在辖区内各大火车站开展爱民服务活动,推出引导式服务、解答式服务、个性化服务和情感式服务相结合的服务套餐,通过爱民服务传递温暖。

该处与铁路客运部门联手,在火车站重点区域设置灯箱标牌、引导标识等,有针对性地引导旅客进站上车,并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实行购票、候车、进站、上车“四优先”,购票设专窗、候车进站设绿色通道、上车派专人引导,给困难旅客提供全方位帮助。

同时,该处为旅客提供爱心小推车、爱心药箱、雨散地图、列车时刻表等,方便旅客出行,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