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有结束,服务无止境

2017-02-23 13: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丽

春运都结束了,我还能感受到这么周到细致的服务,你们是真正用心做这份工作的人1

“秦先生,对重点旅客的温馨服务早就是我们的常态化服务啦,春运虽然结束了,我们的服务可不会结束啊1这段对话发生在一个普通旅客和一个列车长之间,听到的人无不感到一份融融暖意。

2017年2月22日,盲人秦先生从北京西乘坐Z69次列车到石家庄北,不到三个小时的短短旅途令他难以忘怀。

从北京西站领班把他领到北京七组列车长马赢面前交接开始,列车长热情洋溢的话就让他放下了一半的心。因为时间匆忙只买到了一张无座号车票,开车后列车长专门把他安排到餐车爱心座席乘坐,并亲自引导他过去。刚坐下,一杯清茶像夏日的清风就送到他面前,列车长嘱咐餐车服务员和软卧乘务员对秦先生做好服务和照顾,交谈中他终于完全放心了。乘务员不时过来看看他有什么需要,并搀扶他去厕所和洗脸间,边走边叮咛:“小心!前面要经过通过台,会不太平坦。好,马上到了,别担心,我扶着你。”石家庄北站很快到了,马车长和石家庄北站领班又进行了交接,当秦先生握着列车长的手告别说再见的时候,感慨不已,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那番对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