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复工后首仓混凝土顺利浇筑

2017-02-23 10: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正军

经过紧张筹备,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于2月14日晚上20点40分,顺利浇筑冬休复工后首仓混凝土,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2017年混凝土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框架中桥底板浇筑现场 马正军.jpg

此次浇筑部位是位于DK79+942.6的框架中桥底板,底板长12.5米、宽20.9米、高1.15米、混凝土312立方米。在凝土浇筑前,相关部门针对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涉及的技术、质量及安全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交底,认真做好首仓中桥底板混凝土浇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高标准完成首仓混凝土浇筑任务。

在施工管理和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经过14小时25分钟的奋战,于2017年2月15日11点05分,框架中桥底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该框架中桥底板的浇筑完成,为下一阶段中桥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