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2-22 22: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2月2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公司团委主管晁亚涛、成都公司团委书记陈星以及项目部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踊跃发言,对公司团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各自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工作中的不足,并就轨道交通建设、项目部日常管理、业余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激烈,会议效果良好。

集团公司团委主管晁亚涛在详细了解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对项目部团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员工的工作热情表示赞扬。针对员工反映的各种问题,结合自身体验,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利用工作之余,坚持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同时希望青年员工要善于抓住机会,努力突出自己的能力,勇于担当,做公司发展的栋梁。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团委、成都分公司高度重视我们广大青年员工的发展情况,十分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教育,并多次要求我们项目部要深入职工,为职工着想,为职工谋福利、促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青年职工们进一步了解项目团支部的工作,其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定位,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充分施展自身才华,勇挑企业发展的重担,为重庆轨道交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