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街头清雪除冰 为人们出行尽力

2017-02-22 15: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智博

2月20日凌晨,我市迎来了2017年第一场降雪。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美丽风景和清新空气的同时,路面积雪成冰,也对交通造成了一定隐患,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一大早,恒诺临河分段迅速组织机关干部、管内各车间班组全段职工开展清雪除冰行动,为市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

“扫雪必行赏,仆台早侯之”,21日上午七点半,分段机关陆续踏雪来上班的干部职工,还没有走进办公室,就在机关大门领取铁锹、扫帚迅速投身到分段组织的除雪活动,全体职工先行将院内积雪快速处理完毕,然后分组到达分段附近的通往火车站的交通主干道清扫积雪,车辆碾压过的积雪夹杂着冰块凝结成厚厚的冰层,大家用铁锹铲,用锹头撬,一锹锹的端,尽管早上的天气很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过程高效有序。在此同时,管内各车间班组的职工也迅速行动,纷纷走上街头道路进行铲雪除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道路上的积雪冰面处理干净,受到过往行人纷纷称赞。(赵智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