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有终止 服务无终点

2017-02-21 11: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2017年为期41天的春运已经接近尾声,而在2月20日到达北京西车站的Z70次上还是发生了这么一件感人的事情。

2月19日在柳园车站乘坐Z70次列车患有脑部疾病浑身瘫痪的病人高学旗旅客一家,好不容易买到了14号车厢的三个铺位,一家三口准备乘车去北京治病,狭小的列车空间让四肢瘫软无力的高学旗犯了难,不仅行动困难,连吃饭,上厕所都成了问题。上车的第一时间列车长何海斌接到了车站交接的重点旅客交接单,不仅再自己每次巡视车厢的时候都去嘘寒问暖,还多次嘱咐让14号车厢的列车员主动提供服务,切实的做到重点旅客重点照顾。20日,20时22分列车终于到达了北京西车站,何车长早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安排好了轮椅,二话没说主动用自己坚实的后背背起了旅客高学旗直至坐到了轮椅上。此时的何车长累的已经是大汗淋漓,握着高学旗的双手说道:“能为您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您早日康复,下次还坐着我们列车健健康康回家。”简单的话语感动的高学旗说不出话来,一直点头示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