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 为2017春运画上完美句号

2017-02-21 10: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春运年年有,岁岁皆不同。如果说春运是一场战役,那么我们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的全体人员就是这场战役的士兵。2017年春运的日期是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我们成都五组本趟车的乘务日期是2月17日至2月23日。今年春运的目标是:平安 有序 温馨春运。虽然春运即将结束,但下行列车仍然超员运输,为了能为今年春运画上完美的句号,我们成都五组的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团结一心,从车门口验票到上车后行李架的调整、安全宣传方面等等,井然有序的工作着。汗水打湿了衣襟,我们没有一句怨言,我们将继续延续这种工作精神,平安的度过2017年春运,以饱满的精神迎接2018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