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郑州客运段上海三队三组K1106/1107次列车

2017-02-21 00: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世洁

我叫丁世洁,是上海政法学院老师,2017年2月11号我乘坐郑州客运段上海三队三组K1106/1107次列车,2017年2月12号早上5点20到达终点站-南阳站,不小心将我新买的价值3999元的华为手机和一顶399元的女帽遗落在14车14中铺上,直到当天6点半我回到老家南阳市鸭河工区皇路店镇,才发现手机和帽子不见了,随即又打车到南阳已经是早上7点钟,我找到副列车长张国涛,副列车长积极帮助我寻找丢失的两件东西,最终得知14车乘务员淑杰拾到两间物品,并保存的完好无损。

副列车长张国涛和乘务员淑杰视顾客为上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并发扬光大。

特此向郑州客运段上海三队三组K1106/7次列车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