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上海地铁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活动

2017-02-17 12: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 毅

上海消息  2月16日,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结合公司节后复工大检查等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各类人员开展了一次驻地、施工现场节后大检查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展开。

该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嘉怡路站、临洮路站的临时用电、材料堆码、围栏安装、消防设施、应急仓库及文明施工各类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记录、整改,确保发现一处、解决一处,规范现场管理,确保层层落实,避免出现因人员思想麻痹大意而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48730475276260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