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及时收心 再鼓士气 集宁机务段党委以高昂的斗志全力打好节后春运攻坚战

2017-02-17 09: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99.99%大男人

集宁机务段党委充分认识到搞好节后春运工作是一场持续的攻坚战,采取多项措施,再鼓干劲,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全力打胜节后春运攻坚战,全力确保节后春运期间行车安全稳定。 

该段党委针对节后干部职工思想上可能出现的麻痹松劲情绪,以节后第一天大交班对全体干部进行点名为载体,迅速将干部职工调整到“备战”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节后春运各项工作之中。在及时做好全体机关干部的收心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夺取首季“开门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强节后段、车间春运两级干部包保和车间、班组干部职工的值班工作,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指挥和协调处理,专业科室干部和车间值班干部在出现设备故障时必须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各车间、班组及时传达节后春运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由各片区包保领导亲自传达、解读张骥翼局长讲话主要内容,各车间主任、书记,党员和干部全部参加,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党中央和部、局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分解、传达、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铁道部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节后的春运工作做好。

同时该段通过继续做好困难职工的慰问,落实好“三不让”承诺,关心职工生活困难和思想动态,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确保春运期间设备质量和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教育职工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工会组织总结节前“进千家门、知千家情、解千家困、暖千家心”慰问活动好的做法,继续做好困难职工、党员的慰问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千方百计凝聚干群力量,为打好节后春运攻坚战当好后盾,把握航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