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视察中铁七局龙门大桥项目

2017-02-16 13: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欢

广西桂林消息  2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在桂林市住建委主任曾亮,桂林市城管委主任余捷及相关城区领导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桂林龙门大桥项目检查指导。

赵乐秦沿万福东路直至龙门大桥桥面,听取了项目部对工程概括、施工进展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主桥施工现场察看正在进行的预应力张拉作业。每到一处,赵乐秦都仔细询问施工工艺、施工效率、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并给予了肯定。

赵乐秦表示,桂林龙门大桥是桂林市在漓江上的第七座大桥,该桥无论从桥梁规模、外形、配套设施上来讲都不输之前的任何一座。该桥对桂林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它的建成与大家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希望在最后的施工中再接再厉,安全优质地完成全桥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